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各系各部门负责人一道研讨发展新思路

发布者:王廷信发布时间:2015-02-01浏览次数:1433

    2015年1月31日,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在梅庵召开会议,一道研讨学院发展新思路。本次研讨围绕教学质量的提升、理论与实践以及教学与科研之间的矛盾、职称评价体系、管理体系、国际化进程、标志性成果的产生、思政工作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之间的关系、学院发展新的突破口等八个议题进行。研讨会持续了一天时间。会议由王和平书记主持,王廷信院长做了主题发言。王廷信院长指出,未来学院的发展要本着“至善尽美”的院训,“育人为本、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树立“崇尚实学、不事空谈”的优秀学风,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制度支撑下,从六大方面凝练方向、优化结构,挖掘新的增长元素,追求“学有所成、教有所成、研有所成、创有所成、管有所成”的效益原则,以高质量的成果开创艺术学院的新局面。王廷信院长强调,要以“凝心聚力、增强自信、稳中求进、质量优先”为原则形成学院发展的新常态,向优秀院风要效益、向目标管理要效益、向国际化进程要效益、向标志性成果要效益。崔天剑副院长、徐进副书记、李轶南副院长以及其他与会者均在会议建言献策,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本次会议主题明确、研讨深入,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诸多新思路。学院将从下学期起,继续集思广益,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在继承学院优秀传统的基础上寻找新思路、制订新办法,激励全院师生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教学、科研与创作成果迎接学院新的未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