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东南大学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举行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750

2019年10月11日上午,十四届东南大学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艺术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任利剑,第五巡察组组长何林,副组长徐悦、王斌,成员郝艳娟、徐兆飞、奚社新等出席会议并做工作布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勇涛、校监察处副处长李吉海列席,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动员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主持了本次会议,她代表艺术学院对校领导、巡察组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第五巡察组组长何林针对本次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通报巡察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何林指出,本次巡察工作是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延伸的重要举措,旨在检查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学校中心工作的情况,并发现学院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促进学院提升发展。

  

巡察组组长何林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

  

任利剑书记对艺术学院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艺术学院党员干部要严格地、全面地贯彻党中央对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遵守巡察纪律,注意工作作风,本着公平公正、就事论事的原则,对于艺术学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实反映。同时,任书记也建议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对于学院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任利剑书记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赵天为书记代表艺术学院郑重表态,一定按照学校党委巡察组的要求,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切实把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提供一切保障。

  

赵天为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巡察工作进行表态


最后,巡察组按规定开展了问卷调查并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