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梅庵学会换届会议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222

3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梅庵学会换届会议在学院报告厅举办。学院党政领导、梅庵学会指导老师、博士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2018级博士生戎恺凯主持。
    党委书记赵天为老师强调了梅庵学会的重要性,希望学会继承传统,引领同学们在学术道路上注重学术修养,踏踏实实做人。学会经过演讲竞选,最终投票选举出新一届会长林想(2018级博士)、副会长戎恺凯(2018级博士)、李敏(2018级硕士)、秘书长曾昕(2019级博士)。新任会长在会长表示今后会以弘扬梅庵艺术品格为宗旨,为学员的学术交流与研讨提供平台,营造更好的学术氛围。秘书长宣读了《东南大学梅庵学会章程(草案)》。此外,指导老师代表孟凡行老师对同学们在学术研究和论文规划方面给予了指导。最后,王廷信院长做总结讲话,对梅庵学会提出要求,希望学会能够不忘初心,发挥学术研讨与交流的作用,让更多的同学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