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8江苏省文化产业学科建设联席会暨艺术传播研讨会”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117

   由江苏省文化产业学会主办,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承办,文化部-南京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及江苏省文化产业研究基地协的“2018年江苏省文化产业学科建设联席会暨艺术传播研讨会”于2018年12月15日上午在东南大学九龙湖宾馆召开。
   本次会议围绕艺术传播与艺术教育、江苏非遗与产业化发展、数字文化产业与创意生活、科技融合与艺术发展、“一带一路”文化资源转化与利用、知识产权保护与创意设计、文化消费试点经验和模式及文化新兴业态培育与推广等六个分议题展开研讨。
    会议开幕式由江苏省文化产业学会会长顾江主持,我院院长王廷信教授、我院动画系副教授萧宗志副教授、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教授、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捷教授及顾江会长分别发表主旨演讲。我院美术系教授张乾元教授、副研究员秦璇、访问学者:王桂芹、何玉艳、博士生研究生:王琼、李德军、硕士研究生:曾奕玲、庄婉仪、李敏、张煦、李国锦分别发言。

    参会代表涵盖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高校教师及硕博研究生、博士后等近60人,是围绕当下文化产业领域关键问题进行集中研讨的一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