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政领导慰问军训师生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3127



9月12日16时许,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及18级全体班主任一行来到三营九连训练场,对我院承训教官及参训同学进行慰问。


学院党政领导实地走访了同学们的训练营地,王廷信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军训是国家要求,在过去的18天里,对于同学们而言,意义重大。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在这段时间里相互交流,相互了解,大家从陌生到熟悉。军训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力,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意识。”同时,王院长也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心,并表示将全力解决同学们所遇到的各种困难。



    随后,九连长丁倩介绍训练情况,她对同学们这18天以来的表现表达了充分肯定,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升华,身体素质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希望接下来的训练可以再接再厉,在汇报表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党政领导及班主任老师还向承训教官及参训同学送上慰问品,表达学院对他们的感谢和关心。

  

    本次慰问活动让18级新生备受鼓舞,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领导们对于学生的重视、对于军训工作的关注,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以优异的成绩向学院和学校汇报。(文:叶庚桐 图:林泺璎 责任编辑:丁子珂、刘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