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申报截止日期

发布者:于薇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534

 

        省第十五届哲社奖申报系统将于5月25日17时关闭,请有申报意向但尚未申报的老师抓紧时间填报,并请在系统关闭前完成《申报表》的下载,逾期将不予以补报和下载。

        请申报者在准备申报材料时,将《申报表》、成果和附件材料分开装订,原件和副本各一套。其中,对于申报研究报告的调研报告、咨询报告等内部成果,除了需要提交前述材料之外,还应提交:注明课题负责人的课题组成员名单、成果摘要及成果完成时间,并须附有采纳应用的相关证明材料(如结项证明、有关部门证明或者领导批示等)。


1.网申截止时间:52517时。

2.请以院系为单位统一将全套纸质材料于52817时前提交至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119室。

 社科处联系人:李建梅,电话:83793762,邮箱denglijianmei@163.com


详情参见:http://skc.seu.edu.cn/2018/0412/c4993a212858/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