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351

各位老师:

    1、关于2018年职称评审工作开始启动,请需要申报的老师参照通知和条例(附件一),于3月15日前将附件中的花名册(附件三)填好发至:254423708@qq.com,为防止邮件遗失,发送完后请短信告知人事秘书方跃武老师,同时提醒填写表格的时候按照表格要求,请把信息填写完整和准确。

    2、请各位申报的老师3月15日下班完成网上信息填写(附件二里面《人事专技业务培训PPT》有填写说明)学院统一16日打印后去各个部门核对信息,所以15日后网上信息将不再改动。填报的成果必须是任现职以来2017年12月31日之前的成果,不在这个时间段内的成果无效。青年教师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必须有辅导员或班主任工作经历。具体职称文件条例里面有说明,请仔细阅读。

    3、请申报老师将所有原件和附件材料准备好,具体装订要求和上交时间看《关于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要求规定,请于3月15日前将纸质材料交给九龙湖303办公室。

 

联系人:方跃武     电话52091106

附件一:关于开展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二:人事专技业务培训【2018】.ppt

附件三:报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花名册.doc

附件四:职称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