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出版艺术学院教授代表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渝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702

关于出版艺术学院教授代表作的通知

  

各位教授:


    为了扩大我院教授的学术影响力,学院计划出版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代表作,统一标识、统一体例,由东南大学出版社出版,现向各位正教授(含退休教授)征集文稿。具体要求如下:


一、精选自己在学术研究领域能够真正代表自己学术水平、业已发表过的学术论文,总字数40万字。未发表过的学术论文不列入文集。


二、教授代表作所选论文应以我院艺术学理论、美术学、设计学三个学科为主。


三、每位教授可按研究内容将自己的学术论文大致分类,列成几个专题,并自拟专题标题,每个专题下的论文按发表时间顺序排列。每篇论文后标出该论文发表的学术报刊名称和时间、期数。


四、每位教授为自己的代表作文集撰写一篇自序,表述自己的学术经历和学术主张,自序字数不超过4000字。


五、教授代表作仅限于论文,已发论文总字数未达到40万字的教授,可暂不出版。


六、达到上述要求、计划出版代表作的教授可于20171225日之前把代表作目录提交给周渝老师。

  

学科办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