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外观设计审查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853

    6月23日上午9:30,我院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外观设计审查部在行政楼120会议室开展党建交流会。院长王廷信、副院长崔天剑、党委副书记徐进、院长助理张志贤、设计系副主任曾伟、院团委书记方跃武,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外观设计审查部林笑跃部长、卞永军处长、赵亮处长、方丽娟处长、刘悦处长、周佳处长、李文琳副处长等一行共同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会上,院长王廷信首先介绍了艺术学院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党委副书记徐进详细介绍了我院“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开展的举措与未来的工作计划。随后林笑跃部长也详细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外观设计审查部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就党建工作方法提出建设性意见。会议交流发言阶段,双方结合专业背景,对文化遗产发展与知识产权保护的关系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会后,林笑跃部长等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