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英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峰会征稿启事

发布者:王廷信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1272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请有意参加下述会议者积极投稿。

科研办

2017年2月20日

2017中英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峰会

征稿启事

当今文化创意产业已成为经济增长和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为进一步探讨全球文化创意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搭建一流国际交流平台,“2017中英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峰会”将于2017428-51日在南京召开。此次峰会由文化部-南京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和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联合举办,诚邀全球政产学研界文创精英人士分享新时代文化产业发展趋势、探讨城市可持续发展新模式,拓展中英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上的交流,在文化经济与高级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推动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全球化发展步伐。

大会秉持国际性、权威性、前沿性、学术性、实证性的学术宗旨,致力于文化创意产业的繁荣发展,热诚欢迎海内外作者投稿或推荐优秀作品,努力促进国内外优秀学者之间的深入交流。

一、峰会议题

文化创意产业与城市可持续发展

二、征文范围

峰会将围绕上述议题设立8项分议题热忱欢迎全球文化创意产业理论研究者政策决策者和实践管理者积极投稿参会论文将择优推荐到CSSCI辑刊《文化产业研究》发表。

此次峰会征文围绕但不限于以下分议题:

  1. 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模式

  2. 发达国家文化创意产业政策解析

  3. 文化创意产业与城市转型

  4. 创意阶层与城市发展

  5. 文化金融商业模式

  6. 数字内容产业发展战略

  7. 大数据下的文化消费战略选择

  8. 文化遗产与城市品牌提升战略

    三、投稿须知

    (一)稿件要求与投稿说明

    1. 来稿未曾公开发表过,具备真实性、原创性和科学性,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准确、逻辑严谨、文字通顺、图表规范。每篇论文以8000字为宜,最多不超过1万字,要求中英文。

    2. 来稿请详细注明作者姓名、单位、简介、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和E-mail。稿件不涉及保密问题,署名无争议,稿件一律文责自负,大会编辑部有权对来稿作文字修改。

    3. 凡投稿论文被录用且未作特殊声明者,视为已同意授权出版。

    4. 编辑部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勿一稿多投。

    5. 编辑部不接受手写稿。

    6. 请不要把稿件邮寄给个人,以免影响审稿和发表。

    7. 投稿请于201731524:00前提交论文全文中英文电子版本至邮箱ccisummit2017@163.com(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并请随信附上手机、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

    (二)论文规范参照《文化产业研究》。

    四、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ccisummit2017@163.com

    【截止时间】201731524:00

    【联系人】方媛 马卿

    【电话】025-83319887 152-5098-0886

    【邮编】210093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安中楼1516文化部-南京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


    2017年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