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双一流”建设计划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王廷信发布时间:2017-02-11浏览次数:1217

    2017年2月9日下午,我院召集教授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议成员,专题研讨学院“双一流”建设计划。与会成员听取了王廷信院长所做的关于我院“双一流”建设计划的汇报,大家围绕计划逐条讨论,对该计划进行了补充和修正。学院“双一流”建设计划是今后14年的学科建设计划。该计划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重大战略决策为指导,以《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国发〔201564号,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为依据,力求站在国际前沿,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为核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一流为目标、以学科为基础、以绩效为杠杆、以改革为动力,按照“一流成果”、“一流人才”的标准,统筹兼顾,以艺术学理论学科为龙头,把我院各学科建设成为具有引领性、示范性的世界一流学科。该计划强调,要以一流的学科成果彰显学科实力、以优质的平台为学科提供服务、以优秀的制度保障学科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