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十年艺刻”2017年新年晚会暨建院十周年庆典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1632

12月28日18点30分,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十年艺刻”2017年新年晚会暨建院十周年庆典于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拉开帷幕。本次晚会旨在庆祝艺术学院成立十周年,传承学院的经典,发扬艺术的精神,迎接新年的到来。艺术学院师生尽数出席,与应邀而来的退休教师、全校师生一起见证了这辉煌绚烂的时刻。

晚会由开场视频、节目表演、抽奖、颁奖四个部分组成,形成了活泼生动、开合大气、清新靓丽、意味悠远的四大模块,集中外流行、国粹精华、道德秩序、怀旧经典等多种节目样式,并隆重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兼职教授、著名舞蹈家尹震与我院博士生窦笑智共同演出昆曲《牡丹亭·游园》。晚会包含了流行、经典歌舞、小品、器乐、戏曲等丰富的艺术表演形式,向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艺术学院的魅力。

此外,作为建院十周年的庆典,本次晚会还特别邀请了艺术学院退休老教师莅临现场。院长王廷信和党委书记王和平向他们颁发了奖杯,以感谢他们多年来对艺术学院发展的无私贡献。同时对2016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的优秀学子颁发了获奖证书,予以表彰。晚会在最后的教师大合唱的唯美歌声中顺利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