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两学一做,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1216

    20161214日,艺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在王和平书记、徐进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讲解下,大家依次观摩了南京综合保税区、南京天加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以及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先进激光技术研究所等多家单位。现代工业的技术发展速度之快令大家叹为观止。参观之后,我院党员和开发区的负责老师进行了一次生动的面对面座谈会,南京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刘洪文、促进局招商四部部长李建亮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开发区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规划,同时我院老师和学生也纷纷提出了大家感兴趣的一些问题,开发区的负责老师也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座谈会交流热烈,我院博士生代表公丕普还在现场创作书法作品。本次交流活动对于党员同志们来说是一次生动的课堂外的教育,特别是对于学艺术设计的我们专业而言,一定要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