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在宁兄弟高校和电视台发起成立江苏微电影联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527

      9月24日,江苏微电影联盟成立仪式在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举行。江苏微电影联盟是由我院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传媒学院、南京大学文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影视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新传院、南京理工大学设计艺术与传媒学院、南广学院广电学院、江苏广电集团教育频道共同发起成立的。”微影联盟”成立仪式由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教育频道承办。来自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演艺集团、新华网、南京大学文学院等多家高校、企业和媒体的嘉宾出席了成立仪式。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到会并讲话。我院院长王廷信教授、学科办主任赵天为副教授出席了成立仪式。“微影联盟”的成立旨在打破新闻传媒教育的校际障碍、专业壁垒的隔膜,实现高校与市场的微电影人才资源的共享与优化,为打造产学研平台提供全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