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毕业设计(论文)结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7浏览次数:701

 

艺术学院关于2011年毕业设计(论文)结束工作的通知.doc


 

艺术学院关于2011年毕业设计(论文)结束工作的通知
 
        在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2011年毕业设计(论文)在选题、任务书填写、开题报告、中期检查、作品展览等各方面均已较好完成。目前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经进入结束阶段,希望各系认真做好论文评阅、软硬件验收、答辩、评优等工作,高质量地完成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的全部工作。现将本学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结束阶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教学进度安排,毕业设计(论文)各系答辩工作63前全部结束;院答辩工作68进行。请各系参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要求,认真完成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的全部工作。

二、各系认真审查学生答辩资格,凡毕业设计(论文)没有达到教学基本要求或学费有欠费情况的学生,不得参加答辩。

三、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一)毕业设计(论文)系答辩(各系自行安排)
1.具体要求:
1)每个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时间不少于20分钟(学生介绍10分钟,答辩小组提问10分钟);
2)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初步评定:良、中、及格档的确定,优秀推荐与不及格预审的提交。推优应严格把关,宁缺勿滥;
3)系答辩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优秀为100-90、良好为89-80、中等为79-70、及格为69-60、不及格为59以下);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请严格按学校规定执行,成绩比例规定如下:优秀:15%左右;中等以下(含中等):不低于25%。
4)推荐申报优秀:不多于15%;评定中等及以下:不低于25%;推荐末位答辩:5%左右。
2.完成时间:2011年6月3日前完成。各系将答辩具体安排时间地点等信息上报学院(统一交教学秘书处),学院将组织抽查。
3.完成内容:
1)答辩成绩为“良好、中等、及格”档的毕业材料的所有内容(包括业务总结);
2)答辩成绩为“优与不及格或末位”档,除最终成绩以外的所有内容(包括业务总结);
3)审核本专业所有毕业材料符合规范性和统一要求;
4)《东南大学 毕业设计(论文)情况汇总表》;
5)《东南大学 毕业设计情况统计表》。

(二)毕业设计(论文)院答辩(学院统一安排)
参加院答辩对象:系答辩优秀和不及格或末位、以及对答辩结果有异议的,统一提交院答辩。
1)院答辩时间初定为:2011年6月8日上午9:30开始,具体次序6月7日院网站和公告栏公布;
2)各系提交参加“院答辩”名单与答辩材料(完成内容齐全)截止时间:2011年6月7日下午16:00前,逾期不交或提交名额超过要求作放弃处理。(统一交教学秘书处)
3)学院于6月7日审核各系提交的材料,对不符合规范性和统一要求的答辩材料一律作降档处理。
注意:系答辩不及格或末位参加院答辩时可再次提交修改的答辩材料。
 
四、请各系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书面总结,书面总结请于6月20日前交教学秘书处。毕设管理平台第一年推广使用,烦请各系汇总相关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
 
 
 
 
 
 
艺术学院
201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