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红校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7浏览次数:707

        4月14日下午,易红校长在校长助理黄大卫、秘书赵会泽陪同下来我院梅庵调研。调研会由王和平书记主持,王廷信院长就建院以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如何应对国务院学科目录调整问题作了汇报。凌继尧教授、徐子方教授、刘道广教授以及程明震副院长、崔天剑副院长、吴娟副书记等人就学院建设问题作了补充。易红校长根据汇报和大家的意见指出,艺术学院要正视历史与现实,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加大改革力度、加劲拼搏,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克服困难,在教学与科研方面做出新的贡献。易校长表示,学校对艺术学院寄予厚望,会尽力支持学院的工作,帮助解决学院的困难,希望艺术学院保持特色与优势,争取更大发展。学科目录调整既是机遇,又富有挑战性,要合理规划与布局,在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建设和标志性的教学与科研成果建设方面继续努力,迎接新的挑战。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会后,易红校长与我院教师在梅庵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