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二五”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25浏览次数:538

124日下午,我院在榴园宾馆中大厅召开发展战略研讨会,针对“十二五”期间我院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进行预研。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王和平书记主持。院长王廷信作了《关于艺术学院“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的总体思考》的报告,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本科生教学、科研、管理及学生工作等提出了初步的设想和展望。本次战略研讨会对我院“十二五”期间的基本定位、总体目标和实现目标的具体措施进行了充分的研讨,计划解放思想,凝聚方向,加强内涵建设,在未来的几年内体现出学院的国际化、开放性和集成性,力求把我院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艺术研究和艺术类高端人才培养的高地。凌继尧教授、陶思炎教授、姜耕玉教授、周武忠教授、胡平教授、尹文教授等相继发言,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一批年轻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研讨和交流,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愿意为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校长助理谢建明教授到会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