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风采——羊笑亲讲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9浏览次数:11808

羊笑亲—设计系讲师

      

一、个人简介

1979年出生, 江苏省南京市人。东南大学艺术学院讲师。

  

二、学历背景

1997—2001,无锡轻工大学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2001—2004,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

2009—至今,南京东南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学专业,博士在读。

 

三、研究方向

设计艺术学、环境艺术设计

  

四、科研成果

一)科研成果概况:主持省哲学社科课题1项,发表论文8篇,获得外观专利10项。

(二)代表性成果:

1、主持江苏省哲学社科项目城市水利资源的艺术产业开发与转型研究(2012年立项,批准号:9513040008)

2、《阿凡达》的启示:以隐喻的方式谈文化》,《电影文学》,2014年第一期。

3、《浅析中国民俗对传统民居形成的影响》,《美与时代》,2013年第一期。

  

五、教授课程

本科生课程:《环境规划设计》、《人机工程学》、《计算机辅助设计》

  

六、获奖情况

2012年,日照钢铁奖教金,东南大学

2014年,浙江永利奖教金,东南大学

  

七、社会服务

八、联系方式

通邮地址:南京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艺术学院,邮编210096

电话:86-25-52091102

电子邮箱:yishuxue@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