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29浏览次数:545

        近日,从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通知获悉,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获佳绩。由我院设计艺术系陈绘老师、王颖老师指导的《公交篇》等作品摘得2项三等奖、13项优秀奖。这是我院学生继2007年获此项奖之后,取得的又一次好成绩。
        另外,我院学子在之前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中获得一等奖3项, 二等奖11项,三等奖13项,同时还有17件作品获得了入围奖。获奖范围涵盖了平面、影视、网页等各个方面,获奖作品层次及数量在江苏省各参赛高校中名列前茅,并获江苏赛区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承办的一项全国性大赛,是教育部继理工科数学建摸大赛和电子设计竞赛后,推出的与产业结合的文科类大赛,是目前高校设计类专业大学生最权威的一项比赛之一,2005年、2007年成功举办了两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大赛项目包括平面广告作品、影视广告作品、广播广告作品、网络广告作品、广告策划案作品、公益广告作品等六类。此次大赛既是展现同学们设计能力的舞台,同时也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擂台。通过此次大赛的参与,同学们的创作灵感得到了充分的激发,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得到了锻炼,培养了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