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作品提交要求

  • 1、艺术创作与视觉设计单幅作品署名作者不超过2名(含2名),工艺类与产品类单件作品作者不超过3名(含3名),视频类及动画类单幅作品作者不超过5名(含5名),所有类别单幅作品指导教师不超过2名(含2名)。

    注:证书生成系统按以上规定及排名顺序,抽取作者及指导教师姓名制作证书。


    2、艺术创作类需提交作品原件,尺寸不限,需进行妥善安全包装进行邮递。


    3、视觉设计类可提交作品电子文档,平面类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RGB, A2版面,分辨率200dpi,文件大小不超过10M;动画视频类作品,文件格式MP4或AVI;动态交互类,如H5,作品分辨率要适合手机屏幕尺寸,即默认页面宽度640px,高度可以为1008px、1030px,作品发布后的链接及二维码填写在报名表中;书籍、插画及摄影等作品可提交作品原件或高清电子文档。以上作品版面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任何标记,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4、产品创新类可提交设计效果图或实物展示图,文件格式JPG,幅面A2竖版(420mm*594mm),分辨率200dpi,文件大小不超过10M;投稿作品需附上作品名称、作品创意介绍。版面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任何标记,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5、大赛中评后,进入决赛的选手会接到大赛组委会发送的正式通知函。请按照通知的具体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文件、材料,参加决赛现场答辩。


2注意事项

  • 1、参赛作品必须符合本次参赛内容,内容必须真实有效。

    2、作品内容应符合社会主流价值观,不得包含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包含涉及与性别、宗教相关的歧视性内容,不得侵犯他人隐私,由此引起的相关法律后果均由交稿者承担。

    3、严禁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公示;如作品产生版权纠纷,一切后果由参赛者承担。

    4、为保证评审公正,作品展示部分不允许出现学校、作者姓名及其他赛事标识等,一经发现将作扣分处理。

    5、禁止一稿多投,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6、参赛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提交作品,并按照要求提交相应材料,逾期提交无效。

    7、作品提交后,不得修改作者、指导老师等信息。

    8、大赛一律免收参赛费;所有征集作品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9、比赛承办方保留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3作品提交方式

  • 1、电子文件提交方式

    各院校收集并汇总初赛作品,以院校为单位打包发送至大赛指定电子邮箱:dndxysxy@126.com;

    每件作品分别命名为“参赛类别+姓名+作品名称”


    2、实物作品提交方式

    所有实物作品或书画原作等,需进行妥善包裹后邮寄或快递至:东南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邮编:211189;联系电话:18751881090。

    截稿时间:2020年10月18日截止(以寄出邮件、邮戳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