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七届校园艺术创新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736

各院(系)、学生会、学生科协:

青年对于一个国家和一个民族发展的崛起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为了提高我校广大青年学子的创新意识与创造能力,培养学生留心生活、心系社会的意识,增强自身的时代使命感,现鼓励学生利用专业所长发挥主观能动性,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东南大学第七届校园艺术创新竞赛”。竞赛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东南大学第七届艺术创新竞赛章程》。

竞赛面向东南大学全体全日制在校生,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网上报名时间:202056日—527

网上报名方式:http://srtp.seu.edu.cn--学生学科竞赛管理系统

作品提交时间:2020510日—67

评分时间:202068日—618

  特别提醒:网上报名时间截止2020527日,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67日,参赛者请在此日期前将作品、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和承诺书按要求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artseuxk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艺术创新竞赛,一卡通,姓名)

  

2020年东南大学第七届艺术创新竞赛章程.docx

“艺代艺绘”艺术作品征集赛报名表.docx  

  

  

东南大学教务处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

东南大学第七届校园艺术创新竞赛组委会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