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审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864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开始了,请同学们仔细阅读相关文件,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申报。

一、参评对象

12022年、2021年、2020年、2019年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非定向全日制研究生,临床医学、生物医学工程长学制转入研究生培养的学生,高层次人才强军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以及定向新疆高校培养博士学历师资计划等国家规定资助的研究生,且在培养计划规定的学制年限内。

二、奖励标准、评审条件和评审程序详见附件:《2022年艺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2022年修订)》

三、注意事项

1、申报表格电子版务必如实填写,签名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手写,字迹要工整,不要改变表格格式,审批表需要打印在一张A4纸上其中推荐意见由研究生本人的指导老师负责填写。

2、本次申请提交荣誉和科研成果的时间范围,老生为202191日至2022831日, 201920202021级春季入学博士为202131日至2022831日。请务必提交荣誉和科研成果电子扫描件,由评审委员会负责审核,原件随时准备好备查。

3、请申报的同学认真填写附件2以及附件3,其中附件3只需要提交电子版。请班长于1010日下午16:00前由班长将纸质材料《附件2 》交至学院309电子版请班长汇总班级同学的申请材料,召集班委会,按照得分统计办法统计得分情况并在班内公示后,1012日下午15:00前将《附件3》和班级同学的各项证明材料扫描件汇总发送至邮箱:963249532@qq.com(文件名命名:年级+班级+学业奖学金申请材料汇总表荣誉和科研成果每位同学建立文件夹,每项成果进行命名+姓名+成果名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

特别说明,在计分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做好标记上报评审委员会审定。

4.博士新生和硕士三年级研究生不分等级学业奖学金,请班长收齐《附件2》于101016:00之前交至学院309审批表需要打印在一张A4纸上其中推荐意见由研究生本人的指导老师负责填写。


2022年艺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2022年修订).pdf

附件一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得分统计办法(2022年修订).pdf

附件2.东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认真填写,务必完成导师意见和签名.doc

附件3 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得分统计汇总表.xlsx


艺术学院学办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