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东南大学在黑龙江省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462

  7月21日,随着东南大学在黑龙江省招生录取结果正式公布,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东南大学在黑龙江省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本年度我院黑龙江招生组认真分析招生宣传工作形势,与黑龙江籍学生开展座谈调研,进一步调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提前做好线上及线下招生宣传工作准备,充分发挥经验丰富的黑龙江籍教师和黑龙江籍学生志愿者的作用,在招生季期间全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期间,招生宣传工作组分四个小队分别前往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佳木斯等地区开展线下定点咨询服务,在线上开展直播宣讲6场。同时热线电话及QQ群、微信群全天候解答考生及家长各类问题。

  

哈尔滨咨询点

  

大庆咨询点

  

佳木斯咨询点

佳木斯咨询点

校园咨询日

线上直播宣讲

  经过持续努力,本年度我院黑龙江招生工作成效显著。2022年我校在黑龙江录取分数线在全国各高校排名上升至13位,考生录取分数最低位次为1814名,较2021年录取分数最低位次上升约500名,为东南大学本科优质生源提升增强了保障,贡献了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