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创新·创意”——我院与南京邮政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16

622日下午,我院与南京邮政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我眼中的东大”2022年东南大学百廿校庆邮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东南大学邮局小广场举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莫志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晓苗、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副书记袁琴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还得到校学生处、团委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摆放了近百幅优秀毕业生设计作品。

莫总在致辞中指出,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很强的设计能力,期待邮政与艺术学院更多、更深入的合作。赵书记则表示,在东大的校园内有这样一个邮局让广大师生耳目一新,感谢邮政为东大、为东大艺术学院的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

颁奖环节,一等奖获奖选手王姝蕴表示“邮政和东大举办的设计大赛,让我们不仅可以为母校百廿校庆献礼,更得以在更广泛的平台展现作品,实现价值”。

郭晓苗副总经理和袁琴副书记分别代表南京邮政和学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我院与南京邮政的校企合作进入了新阶段。

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参观了东大邮局与学院“设计粥”社团共同打造的“创空间”,双方领导对于新的共创模式和学生的创意作品予以了肯定,期待更多的共建成果。

与南京邮政的签约是学院推进和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的新篇章,学院也将着力指导设计粥社团充分利用东南大学邮局共同打造的“创空间”,发挥专业特色,创作更多的具有创新性、富有创意性的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