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艺术分会成立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384

2019511日,东南大学校友总会艺术学院分会浙江院友会正式成立。艺术学院院长王廷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艺术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徐子方,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马民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田清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还邀请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金锋、副会长俞芳红等代表出席。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郑立君被聘为浙江院友会会长,浙江传媒学院副教授郭文成、浙江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孙发成被聘为浙江院友会副会长,中国(杭州)电竞数娱小镇工会主席徐娇娇被聘为浙江院友会秘书长。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金峰代表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向艺术学院浙江院友会的成立致祝贺词。王廷信院长介绍了艺术学院历史概况与近年来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同时对浙江院友会的成立提出深切期待,希望院友们加强与学校和学院的联系,加深院友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和学院与校友们的沟通,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宣布浙江院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聘用名单。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郑立君被聘为浙江院友会会长,浙江传媒学院副教授郭文成、浙江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孙发成被聘为浙江院友会副会长,中国(杭州)电竞数娱小镇工会主席徐娇娇被聘为浙江院友会秘书长。

王金锋副会长向艺术学院浙江院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作为东大人,要团结一致,敢于天下先,要有拼搏精神,做一个真正有价值的人,他特别强调了青年人一定要有奔放的思想和独立的精神。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艺术学院分会浙江院友会成立后,学院与浙江校友会代表以及院友们针对如何办好校友会和院友会做了进一步沟通。校友们纷纷提到要更好的利用校友会、院友会这个大平台,为毕业生搭建更好融入社会的平台,凝聚力量,传承东大精神,更好地发挥校友资源所能产生的力量。艺术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徐子方老师提到,作为东南大学的毕业生,要有一流大学的自信,不能满足于现状,一定要有进取心。

赵书记首先对浙江院友会成员在前期所做的筹备工作以及浙江校友会嘉宾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提出,东南大学的学生眼界一定要宽广,对生活的追求,不仅体现在对物质丰盛、地位崇高的追求,更要勇于追逐精神上的引领。校友强则母校强,两者的发展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赵书记祝愿浙江院友会在未来的发展中又快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