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厦门塔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341

公司具有完善的项目管理流程及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系,为网易核心供应商,是腾讯、阿里、西山居、三七互娱等知名游戏公司供应商,并参与了上百款手游制作,包含许多火热作品,例如《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决战平安京》、《阴阳师》、《第五人格》等。塔普旗下开设创办了CG人才培训基地,专注游戏美术的教育培训,开设有角色原画/场景原画/三维设计等多门CG设计课程,以行业需求和学生兴趣出发,以就业为导向,为游戏CG行业培养业务能力优秀的硬核人才。

余老师作为从本院动画专业毕业的校友,同时作为公司的核心主力接受了我们的专访。余老师先是从学长的角度讲述了学生时期的实习经历,并表示既然确定将来要从事动画,就喜欢早一点把事情定下来,这样可以带有目标地继续生活。谈及自己最初进入公司工作时的状态,余老师也同大多数人一样,存在很严重的焦虑情绪,只有通过公司内部培训的人才能最终留下来入职或者选择自己喜欢的岗位。紧迫的时间、激烈的竞争,加上需要提升的基本功,导致每天都精神紧张,但同时又很能磨炼意志与技术。最后余老师对我们进行了鼓励,并对我们的未来做出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