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西2022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推荐的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221

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
       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公告》(详见附件)发给大家,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报名同学请填写附件3《广西2022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推荐人选名单》,于2月23日上午10点前发送至学办公邮:xbartseu@126.com。同时,请大家认真填写《附件1:广西2022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表》,前往组织部盖章前务必先加盖就业指导中心章。

      就业指导中心公章周一、三、四在九龙湖校区教一-104综合事务大厅,周二、五在四牌楼校区五四楼217。
组织部章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2楼。

广西2022年非定向选调生招录公告.doc

附件1:广西2022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表.doc附件2:广西2022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招录职位表.xls附件3:广西2022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推荐人选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