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丹青妙笔绘田园乡村”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225

各位同学:

“百日绘百村,百画绘百年。”为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美丽江苏建设的要求,释放特色田园乡村美学价值,激发大学生投身乡村建设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江苏省委宣传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省文联联合举办江苏省首届“丹青妙笔绘田园乡村”活动。

本次活动将面向全省高校建筑、美术、设计等专业在校生。参赛者可在组委会规定的130个自然村中自行选择创作对象,聚焦山水、田园、村落、红色印记等,通过写生等艺术创作形式展现乡村的特色文化、人文景观、自然风貌、建筑风貌、红色精神等,彰显当代乡村的历史传承、独特魅力和时代价值。本次活动组委会将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会评选等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适时举办展览向社会公开展示。未尽内容详见文件。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9月27日前按照文件要求将参赛作品的电子版、 作者现场创作照片和报名表(附件2)发送到学院团委邮箱:twartseu@126.com。

特别注意   作品电子版和报名表命名格式为:作者姓名-作品名,邮件主题注明:“丹青妙笔绘田园乡村”+作品类别+姓名。

联系电话:025-52091108


苏建村〔2021〕 99号-关于举办首届“丹青妙笔绘田园乡村”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首届“丹青妙笔绘田园乡村”活动报名表.docx


                                                         艺术学院团委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