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212

11月20日,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座谈会。艺术学院各系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和青年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天为主持,她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师生在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和践行情况充分肯定。各系推荐的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徐子方教授、张乾元教授、郑德东老师先后在会上进行心得分享,畅谈学习践行高尚师德的感受。通过师德师风榜样的分享,青年教师们受益匪浅,对提高教学工作质量和践行师德师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议最后,赵天为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中的师生优秀代表进行表彰,包括: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徐子方、张乾元、章孔畅、郑德东;师德师风作品“优秀指导教师”陈绘、傅丽莉、张顺、章旭清、于薇、方跃武,创作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董甜甜老师;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积极分子”冯欣亚等,为艺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