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860

  11月18日,艺术学院召开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天为主持,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莅临指导,党办秘书杨东列席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对各自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成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热烈的自我批评和班子成员互评。

任利剑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认为是一次有准备、有质量的交流。他进一步指出,艺术学院作为一流学科建设单位,应当“想干大事,能干大事,干成大事”。期望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能够提高站位,对学院发展提出高标准要求要有干大事的强烈紧迫感;要健全治理体系,凝聚师生人心,进一步提升班子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主动谋划学院干事清单,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为学院争取更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条件。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艺术学院党委换届后的第一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呼应了国家和学校的新形势、新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