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0年名校优生选调工作公告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571

      为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优化选调生队伍结构,根据选调生工作有关规定,现就江苏省2020年名校优生选调工作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数量

名校优生选调500人。其中:面向部分名校选调430人,每校一般不超过30人;面向江苏省内高校选调70人。优先选调经济金融、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城乡建设、社会治理、生态环境等大类紧缺专业人才。每职位选调计划男生不少于50%。具体高校名单见附件。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志愿到基层工作。

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截止20191014日)。

3﹒面向部分名校选调对象在选调范围高校就读期间(研究生含本科阶段)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党团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党团组织)职务;并且获得过校级以上综合性表彰奖励,报考泰州、宿迁、连云港市职位的放宽至院系级以上表彰奖励。

面向江苏省内高校选调对象在选调范围高校就读期间(研究生含本科阶段)担任过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党团组织)主席、副主席或院系学生会(研究生会、党团组织)主席满1年(任职时间截止考察之日),并且获得过校级以上综合性表彰奖励。大学学习成绩应在班级排名前50%

4﹒大学本科生一般为19957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为19927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为198971日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次选调程序及相关政策详见通知文件。

特别提醒: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9月27日上午10:00前将附件三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xbartseu@126.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报名入口:http://222.190.114.117:8089/

江苏省2020年名校优生定岗特选计划公告 通知.doc

附件1:江苏省2020年名校优生选调高校名单.doc

附件2:江苏省2020年名校优生选调职位简介表.doc

附件3:江苏省2020年名校优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