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用牛津大学出版社Oxford Bibliographies的通知

发布者:周渝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615

各位老师学生:


根据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要求,我院已开通牛津大学出版社OBOxford Bibliographies)数据库的试用,请大家积极使用。


产品内容:Oxford Bibliographies

试用期间:即日起— 2018 817 

开通方式: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站:您可通过www.oxfordbibliographies.com访问Oxford Bibliographies。用户使用已注册的IP地址访问该网站可自动被授权。授权完成后,即可开始使用Oxford Bibliographies


VPN校外登录地址https://www-oxfordbibliographies-com.vpn.seu.edu.cn


数据库简介:

由世界各地的学者和图书馆管理者合作开发的Oxford Bibliographies为用户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权威研究指南。这部前沿的学术资源结合了带注解参考书目和高水平百科全书的最佳功能,可指导研究人员查阅各学科领域内可用的最佳学术专著。

主要特点

Ø  Oxford Bibliographies 收录了世界各地2,000多位作者的文章,他们代表着除南极洲以外的每一块大陆

Ø  来自非英语为母语的大学的数百位作者提供了丰富的当地资源列表及母语引文列表

Ø  丰富的学科领域(从佛教到犯罪学)让该数据库成为所有研究型图书馆必备的资源。

Ø  被认为是由一项旨在分析学生在线研究习惯的市场调研活动所直接促成。

Ø  旨在帮助开展在线研究的原创独家内容

Ø  在各学科最佳可用作品方面提供了专家建议的署名文章——无论是经过同业评审的书本章节、一篇期刊文章、一个网站、一个档案文件还是终极藏书开发工具中的一个数据集结果。

Ø  Oxford Bibliographies 中的150篇文章就相当于四卷纸质版百科全书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