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攀到艺术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日上午,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攀到艺术学院开展调研,并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进行座谈。

艺术学院院长龙迪勇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现状以及近年来人才培育及引进情况,并针对学院面临的挑战与应对举措作了汇报。院党委书记赵天为介绍了学院人才工作的工作思路,院长助理许继峰补充汇报了学院建立人才库的相关情况。

 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后,刘攀书记对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主动谋划,提前布局,加强事先沟通,积极应对新局;二、拓宽视野,开拓思路,明晰未来方向,找准自身定位。面对学科调整的新局面和新挑战,摸准学科方向,要在每一个学科方向上都要努力引进或培育一名优秀带头人、一批高端人才和优秀青年教师;三、主动对接,主动服务,沉着应对困难和挑战,找准新的突破点。学院应当把人才引进与培育作为学院工作的一号工程,要把任务全面落实下去,全员动员,不断拓宽思路,开辟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新局面,为学科深度发展和学院实力提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座谈会前,学校人才办公室刘莉莉详细分析和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的支持政策,希望艺术学院能根据学科特点,提出有特色的人才引进宣传文稿。校人才办公室叶泉、刘莉莉、廖南楠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