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80

8月29日,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正式召开。本次会议东南大学纪委副书记吴娟莅临指导点评。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详细汇报了艺术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对照检查六个方面的查摆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剖析以及未来改进方向和举措。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就自我查摆情况发言,并开展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吴娟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她认为艺术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领导班子成员对自我和学院情况检视较为深入,互相批评得比较坦率,对待批评积极主动认领。她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学习要重视领会精神和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将学习成果不断深化、内化、转化,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变成工作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当下学科目录调整对艺术学院的冲击还是很大的,学院班子整体氛围是否团结,对调动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未来发展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