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纪检监察机构、巡视办党支部共同举办师生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89


 329日下午,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与东南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巡视办党支部共同承办的师生集中理论学习、信仰公开课在九龙湖校区教一111举行。本次学习由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主持,东南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巡视办党支部全体成员与艺术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邀请到合肥市政协原副主席杨力仁同志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杨力仁同志以《中共一枝梅——钱瑛》为题,围绕“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一部脍炙人口的电影、一名铁骨铮铮的英雄、一番腥风血雨的岁月、一场伟大正义的运动、一枝昂首怒放的红梅”六个篇章,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全方位、多视角讲述了钱瑛同志的革命人生,追忆了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报告史料翔实、语言精炼,而又引人入胜,引起师生热烈掌声。

通过本场讲座,师生们深深感受到钱瑛同志坚守信仰、百折不挠、敢于建言、勇于担当的精神,对老一辈共产党人披肝沥胆、栉风沐雨的革命生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通过不断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