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331


 

3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高立国列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出席。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详细汇报了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照检查六个方面的查摆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剖析以及未来改进方向和举措。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就自我查摆情况发言,并开展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高立国书记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与上一年度相比,艺术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更加充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内容更为深刻,班子成员真心剖析,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感和忧患意识。他希望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对待批评和意见要充分吸纳并自我改正,对学院发展要有更多统筹谋划,对具体工作要进一步改进和提升。他寄语与会干部未来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提升格局、扩大视野,面对机遇和挑战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敢为善为,在领导岗位做到廉洁自律、争做表率,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档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