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361


112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特邀东南大学党委常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莅临作专题报告,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并开展热烈讨论发言。

会议首先由冯建明主任作《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东南大学发展新篇章》专题报告。在报告中,冯建明主任梳理了二十大确定的中心任务、战略安排和建设目标,着重分析了二十大关于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部署,并结合东南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东南大学新“三步走”发展战略。冯建明主任的报告既有高度、有深度,又与实际工作紧密关联,引发艺术学院中心组成员的热烈讨论。

随后艺术学院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战略部署、紧跟东南大学发展规划、推动艺术学院事业全面发展的主题,从各自分管工作出发,分别作学习心得汇报。本次学习加深了中心组成员对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对东南大学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的认识,也为中心组全体成员未来持续做好学院工作注入了新的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