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集中学习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238


1016日上午,在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之际,艺术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集中学习,组织师生共同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本次学习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和报告厅分别设两个线下会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与师生代表在会议室会场观看,学生党员在报告厅会场观看,其余教师均以线上会议形式集中观看。此外,学院其他学生代表积极参加学校在焦廷标馆、纪忠楼等会场的直播观看活动。

会议室会场


报告厅会场


教师线上会场


开幕会后,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主持下,学院组织开展师生代表座谈会。来自学院各系的教师代表和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表达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悦与激动之情。师生们纷纷表态,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倍感振奋,大家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坚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打开视野格局,以更旺盛的斗志为实现中国梦、东大梦而奋斗!

 

党的二十大是党在立足新时期,开启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刻总结了自十八大以来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与决心,极大鼓舞了全国人民,也让艺术学院师生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