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书记率队赴南京遇见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350

 8月29日,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副院长卢文超、动画系主任章旭清、副主任张顺、设计系教师代表董甜甜、团委书记田清一行走访了南京遇见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希望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供需对接。

 南京遇见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文化与科技融合,是一家为政府、商业、娱乐领域客户提供持续创新视觉解决方案的服务商,精进于创意的可视化呈现。公司成立8年以来,承办了南京多个大型活动的宣传影像制作,也与许多国际数字媒体机构保持着合作关系,参与的项目有:“南京创新周”、“巴黎设计节”、“东南大学校庆晚会”等。

 遇见光数字科技创始人王晨、联合创始人吴建出席了活动,并重点介绍了遇见光公司目前的业务板块、市场定位与重点项目成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也向该公司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学科建设史与各专业门类的发展情况。双方对未来校企联合育人的相关建设工作交换了意见,学院各系教师代表也提出未来的学生实习实践应与高校美育相结合,在学生教学培养与行业需求之间找到互通之处,更好的解决学生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