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院长赴南京齐春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40

67日,艺术学院院长龙迪勇、党委副书记袁琴、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超、设计系老师曾伟、团委书记田清一行走访了南京齐春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拓展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深化校企合作模式。于此同时,学院领导慰问看望了正在该公司进行实践的学生。

南京齐春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集园林景观设计、产品研发、建造服务和物联网技术研发为一体的综合型园林景观服务型公司,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省市高新企业入库并在中国青创板挂牌展示,并长期与江苏开放大学进行校企合作教学工作,公司拥有“51造花园”“花园小Q”等品牌并注册完成软著专利等知识产权登记,公司拥有超过4000平方的实体办公展示展厅,是目前国内领先的花园综合体中心。旗下主力品牌51造花园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造园第一品牌,引领国内快速造园潮流,51造花园是集产品研发、销售、仓储物流、设计平台、建造服务、造园培训服务及新媒体资讯发布等多位一体的综合型一站式造园服务平台,目前51造花园已经服务超过全国一半以上的省份,并在上海、大连、西安、合肥、南京、万州、衡阳、成都、株洲、苏州、宜春、湖州等城市设立了线下实景体验区,让花园走进千家万户是51造花园的服务宗旨,让花园不再是奢侈品是51造花园的奋斗目标,拥抱51造花园拥抱美好花园生活从现在开始!

活动当天,该公司负责人冯艳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带领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艺术学院院长龙迪勇首先对该企业表示感谢,感谢该公司提供机会和平台给学院同学,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龙院长提出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建立共赢的深度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