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STM BRAND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488

STM BRAND(江苏世通力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质的品牌创新内容生产者、连接者与传播者,企业的口号是变成更好的自己,成就更好的组织,企业的愿景为成为中国领先的校园文化建设者。STM深耕高校品牌文化品牌领域多年,深谙高校文化品牌建设、推广和维护之道,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并且形成了系统的高校文化品牌运营策略和模式。目前已合作的高校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 公司的业务涵盖五个方面,包括了品牌服务、影视制作、公关活动、慕课MOOCSPGC短视频五个板块。先后完成了2020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2019南京农业大学录取通知书、2019年香港游学计划等视觉设计、南京大学庆祝建党百年交响乐、东大开学典礼、河海大学毕业展美陈、南京农业大学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迎新展等校园文化活动,2020年南京大学《新青年·习党史》系列党课和《向南飞·会飞的梦》、2021东南大学招生宣传片、东南大学《机械智能制造》实操慕课等影视拍摄制作,以及各大院系的展览展厅设计。

全球化进程在给企业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如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已成为企业家不断思考的问题之一。为更好的服务校友企业,加强校友企业之间、校友企业和学校之间的互相交流合作,艺术学院秉承“资源共享、服务校友”的初心,为校友企业提供展示平台,搭建桥梁,抱团发展,打造校友发展共同体。

20211217日,我院组织9名同学走进江苏世通力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度体验公司的品牌企业文化。

首先艺术学院的学长兼品牌创始人张子捷对公司的整体发展进行了概述,从功能属性、视觉元素、精神传递方面,展现了企业的品牌定位。接着是提问分享环节,学长与前来参观的同学进行交流互动,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竞争力、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更加详细的阐述与答疑,学生们在与创始人亲切的交谈中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打破了发展壁垒,以期达到了促成学生就业与企业发展的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