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到艺术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737

  2022年4月27下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到艺术学院开展调研,并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主持调研会。院长龙迪勇介绍了艺术学院的总体概貌、发展规划与目标、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学院面临的挑战与应对举措作了汇报。党委副书记袁琴、副院长卢文超、副院长程万里先后就学院的学生管理与工作、本科教学及实验室建设、科研及图书馆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院党委书记赵天为汇报了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及党建情况。

 在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高立国书记高度肯定了艺术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及党政班子的踏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并就学院面临的挑战与困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明晰未来方向,找准自身定位。艺术学院应依托东南大学发展优势和目标,积极融入学校整体发展框架,探索学科交叉融合发展路径。二、发挥学科优势,主动求变求新。面对学科调整的新局面和新挑战,艺术学院应回顾历史成功经验,明确特色和优势,在发展规划中主动谋划、提前布局,保持学科领先地位。三、面临困难和危机,沉着应对,找准新的突破点,化危机为机遇, 不断拓宽思路,开辟新局。

座谈会前,高书记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前往艺术学院展厅参观了学生作品展。纪委副书记吴荣顺党委巡视办副主任李瑛党委办公室秘书魏彬陪同调研。

    【通讯稿:许继峰      摄影:许继峰、张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