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2022年上半年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618

各位研究生:

我校2022年春季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结合我院奖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22年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

二、参评对象

在校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在职、定向、委培除外,不含新生和毕业班)

三、艺术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条件

1、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

3、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无无故缺席现象;

4、专业学习成绩突出,科研成果显著,有良好的学术道德,无挂科情况;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有健康的身体素质;

6、申请助学金的研究生应为艺术学院认定的贫困学生。

7、无故缺席学院重大活动或者未经学院允许也未办理请假手续私自离校的学生则不允许参加此次奖(助)学金的评定。

8、上一年度考勤签到情况良好,受到学院通报批评以上(包括通报批评)处分的学生不得参加此次的奖(助)学金评定。

四、评审标准

由符合条件的学生自主申报,根据《艺术学院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奖助学金申报材料汇总表》(见附件)进行评选,其中,班级评议由班委根据学生平时表现进行投票,群众基础得票率超80%即算作通过班级评议,获得评选资格;团组织评议得分由团支部支委根据学生平时表现进行评分排序,学生干部优先,其他内容均作为本次教育基金会评选的重要参考条件。最终,学院教育基金会评审委员会根据学生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拟推荐名单,并进行公示。

注:在班级投票评议过程中,一旦发现有拉票行为,一经核实,立即取消相关同学研究生期间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的参评资格。

五、艺术学院研究生2022年春季学期教育基金会奖项设置


奖项金额
人数奖励要求
东大智能奖励金20002
日照钢铁奖学金30002
苏美达奖学金100002

一、2023届、2024届硕士研究生在读;

二、院系成绩排名前50%(并附成绩单及排名情况证明);

三、满足以下任意一条1)系东南大学苏美达虚拟班成员,并积极宣传、参与活动(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东大苏美达校园工作站”);或2)通过面试,在苏美达集团及下属子公司范围内实习不少于两个月,并获得良好评价;

四、公示后,参与“ CEO 面对面”活动领取奖学金。

(注:提供成绩单及排名情况,该奖项符合奖励要求才可发放奖学金)


注意事项:

1、本学期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已启动,教育基金会奖学金优先在党团班、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中积极贡献力量的同学。评审仍采取本人自愿申请,班团组织评议,再经院系初审并推荐,交研究生院审定,原则上一名学生研究生期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2、本学期奖(助)学金的申报和审核都需要网上进行,请登录东南大学网上综合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账号、密码同信息门户,或者登录信息门户点击右上角办事大厅链接,搜索东南大学-基金会进行申报。申报人、审核人登录,使用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使用说明可进入系统下载。

3、请有意申报的同学将申报材料汇总表报给班长,班长统一组织班级评议,并汇总团支部评分,于420日(周三)上午1100将《2022年艺术学院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奖助学金申报材料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bartseu@126.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特别注意:

1.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报书的填写可评选、公示后再登陆系统,填报相关材料;

2.申请理由/个人小结部分请同学认真填写,这是捐赠方审核的重要事项。

技术支持:金智毛潇楠 联系电话:52090048 手机:15951736059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doc     

2022年艺术学院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奖助学金申报材料汇总表.xlsx   

  

              2022年4月15日

艺术学院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