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21-2022学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袁琴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400

各同学:

为振兴中华民族教育事业,培养青年一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唐仲英先生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奖励有爱心、有诚信、有志向、有知识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依照《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条例》、《东南大学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条例》,按以下流程进行申请。具体安排如下:

一、奖学金评审范围、金额及评选条例

(一申请对象名额: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对象我校品兼优的2021入学的全日制本科学生(不含第二学士学位),本次评选为差额评选。优秀志愿者另行通知,不占学院推荐名额。优秀生、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秀志愿者全校共计50个申报名额,30个获奖名额。

我院推荐名额为1名优秀生

(二)申请条件:

1.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高中或大学期间有至少一次志愿服务经历;

3.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优秀生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成绩排名前15%(折算后为我院大一年级前10名);2021-2022学年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绩排名放宽至前50%(折算后为我院大一年级前36名);优秀志愿者成绩条件参照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绩要求,且于2021年秋季加入唐仲英爱心社,经唐仲英爱心社推荐后进行申报。

5.在平时学习生活中能做出表率,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三奖励金额 

金额:4000元/人/年

本奖学金为一奖四年,每年会进行学年复审,学年复审将综合考虑成绩和社团志愿服务时长,经复审不合格者,将不再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同时,学生在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后需作为社员加入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社团发展献一份力

二、申请流程及上报材料、时间

(一)申请流程

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并推荐→学校评审→唐仲英基金会审核

(二)上报材料:

附件 1.《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推荐名单一览表》;

附件2.《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复印件,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

成绩单,需在成绩单上注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绩点及专业排名,如 绩点:4.50,排名:3/100,并签字。(成绩单在教五自助打印机可以打印)

(三)上报时间:

  1、系统申请:信息门户--综合服务大厅--奖学金

  2、材料提交:其中附件1需提交电子版,附件2、3和成绩单需提交纸质版。

     截止时间:2022年4月15日12:00。电子版发邮箱xbartseu@126.com,纸质版交至学院309办公室刘老师。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同时请申请的同学做好答辩准备工作(1分钟自我介绍+5分钟个人事迹展示),答辩时间暂定为15日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推荐名单一览表.xlsx

附件2.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3.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docx

 

 

艺术学院学办

2022年0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