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举办2022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530

各位导师、各位艺术学院同学们:

为增强校内的学术氛围,增进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的科研水平,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庆期间的活动,今年,我校继续举办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现将我院举办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提交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论文应以学术性、思想性和创新性为主要特征,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其学术质量应经过严格审核。

2.  欢迎各年级研究生踊跃提交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于5424:00前将论文和附件3(按命名为年级-专业-姓名-论文标题”)发送至研会邮箱:seuartyh@163.com

3.  艺术学院研究生会认真组织每一位提交论文的研究生进行报告,报告会鼓励更多大胆创新,既充满严谨的学术氛围又不失活泼的交流报告会结束后,将本次报告论文集结成册存档备查,研究生院将对各院系推荐的优秀论文作者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并选择部分刊登在《东南大学研究生学报》上。

4.  提交的所有论文须严格按照模版格式写作,论文模版见附件。

附件3:2022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docx

附件6:校庆论文格式及模板.zip

2022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时间节点安排 

序号

时间

安排

1

411-54

请同学们将论文按照提交规范发送至艺术学院研究生会邮箱(seuartyh@163.com 

2

55-56

艺术学院研究生会根据论文规范完成查重与初审,并完成论文学术报告会策划

3

56日-5月7日

组织论文学术报告会

4

59-510

报送5优秀论文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艺术学院学办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