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奖教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534

各系、办:

    根据学校统筹安排,结合《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奖教金评选办法》,对艺术学院2022年春季奖教金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按照评审主体不同,奖教金分为学校统筹和院(系)定向两大类。学校统筹类奖教金由教师本人根据《2022年春学期东南大学学校统筹类奖教金一览表》中具体奖项要求自愿申报,于4月12日前填写《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申报表》发送至254423708@qq.com。

  说明:教师在填写申报表时,可以按照自身情况填写拟申报的奖项名称(相关获奖及成果需提供纸质证明材料),但最终所获奖项以校奖教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的评选结果为准。原则上一名教师每年只能获得一项奖教金,未获得学校统筹类奖教金的教师仍然可以申请院(系)定向类奖教金。学校统筹类奖教金原则上向优秀的思政类课程教师倾斜。


二、院(系)定向类奖教金申报、评审工作在学校统筹类奖教金评审结束后开始。各系、办参照校党教工〔2022〕2号 《关于做好2022年东南大学教师奖教金评审工作的通知》、《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奖教金评选办法》(见附件),按照学院奖教金分配指标,于4月19日前完成相关推荐工作,将推荐结果上报至学院,并指导教师本人在网上办事大厅按照拟推荐获奖奖项提交申请。

  说明:申报人必须到校工作满三年,且满足《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奖教金评选办法》文件规定的申报条件。(请各系、办认真研读)


校党教工〔2022〕2号 关于做好2022年东南大学教师奖教金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2022年春学期东南大学学校统筹类奖教金一览表.xlsx

附件2:2022年春学期院(系)定向类奖教金一览表.xlsx

附件3: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申报表.doc

10号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奖教金评选办法 (正式稿).pdf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