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384

        2021126日下午,对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艺术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任利剑,副组长何林、吴娟,成员张明杰、郝杰、吴丹联络员魏强荣等出席会议,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荣顺、副主任列席会议。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工作组组长任利剑指出,本次巡视整改“回头看”是一项政治复查,是为了推动艺术学院政治建设完善。本次回头看一种靶向治疗,重点关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成效,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巡视组和艺术学院同向发力,同题共答以促进艺术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和提升。

副组长通报了本次巡视整改“回头看”的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纪委副书记吴荣强调艺术学院应该正确理解和全力配合本次巡视整改回头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全面工作汇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院长龙迪勇党委副书记袁琴副院长程万里副院长卢文超分别就所负责的工作做了相关“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汇报。

    在听完汇报后,工作组组长任利剑强调要充分领会巡视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回头看是为了再出发,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此推动艺术学院的各项工作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