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20-2021学年“至善学子”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袁琴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793

各本科生: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止于至善”校训精神,弘扬“以科学名世,以人才报国”办学理念,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先进榜样,引导东南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根据《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评选实施办法》,我校将开展2020-2021学年“至善学子”奖评审工作,请各学院/职能部门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此次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0级在籍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评选类别

思想品德自强励志学业科研创新创业文体艺术劳动实践国防实践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三、奖项设置

至善学子2000人),由各学院艺术指导中心、体育系等相关职能部门设置评审细则并负责评审学生可以选择在学院/职能部门进行申报,不可兼报。我院评选名额为9人

四、评审流程

学院评审流程:根据《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评选实施办法》,按照以下流程做好评审工作:本人申请——学院评审——学院公示—上报学校,破格评审条件参照《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评选实施办法》执行。

学生通过综合服务大厅-奖学金-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进行申请;学院组织评审并在综合服务大厅中进行审核;公示无异议后,相关材料上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并审核学院评审情况。

职能部门评审流程:评审细则由艺术指导中心和体育系制定和发布,学生通过综合服务大厅-奖学金-(体育系、艺术指导中心)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进行申请。体育系联系人:严华,联系方式:025-52090826;艺术指导中心联系人:邓鑫,联系方式:025-52090188

系统开放时间为111312月3,请欲申请的同学12月2日前将附件二、附件五的纸质材料交至学院309办公室,电子材料按照邮件主题“本科生+姓名+至善学子奖”的命名方式发送邮箱xbartseu@126.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其他要求

“至善学子”奖获得学生需加入“至善学子宣讲团”,参与学院至善宣讲团的各项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广大学生中树立榜样,积极参加校内外的相关活动。


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评选实施办法(大学生艺术团评选细则).docx

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评选实施办法(体育系评选细则).doc

附件二: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申请表.doc

附件六: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评选实施办法.docx

附件四: 东南大学2020-2021“至善学子”奖破格申请表.doc

附件五:“至善学子”奖申报人员名单汇总表.xlsx


艺术学院学办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