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本科生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袁琴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591

各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止于至善”校训精神,弘扬“以科学名世,以人才报国”办学理念,建设优良校风和学风,树立先进典型,鼓励本科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现将2021年本科生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条例》,结合学院奖、助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21年东南大学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二、评审程序

1、东南大学2021教育基金会本科生秋季奖助学金申请对象及名额详见附件;

2、学生于信息门户申请,辅导员审核,学院审核。

系统中“学生申请”开放时间段截止202111月19,

奖学金、奖助学金申请方式: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奖学金

助学金申请方式: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助学金;“辅导员”与“学院审核”开放时间段截止202111月19日。

3、学院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评审,将评审结果公示,公示不少于三天;

4、学院将公示无异议后的名单报学生处,学生处汇总审核,审核通过后校内统一公示,并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5、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公布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三、评审要求

1、应捐赠方和教育基金会要求,评审学年为2021-2022学年,转专业学生、大类专业分流学生在现学院评定。

2、奖学金、奖助学金纸质材料

(1)《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填写完毕后由系统导出);

(2)成绩单。若奖项对排名有要求请在成绩单上注明,若奖助学金要求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需提供家庭情况调查表(18级)或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19级及以后);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由系统导出打印,导出方式: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奖学金/助学金——我的申请,开放打印时间截止1119日。


纸质材料请于11月19日17:00前交至学院309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注:申请理由/个人小结等部分请认真填写,如发现抄袭、应付等情况,取消其申请资格。


     24艺术-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申请对象及名额.xlsx



艺术学院学办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