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21-10-03浏览次数:2167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开始了,请同学们仔细阅读相关文件,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申报。

一、参评对象

1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非定向全日制研究生,强军计划研究生、少民计划研究生以及新疆师资计划(援疆计划)博士研究生参加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

二、奖励标准、评审条件和评审程序详见附件:《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和《2021年艺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2021年修订)》

三、注意事项

1、申报表格电子版务必如实填写,签名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手写,字迹要工整,不要改变表格格式,审批表需要打印在一张A4纸上其中推荐意见由研究生本人的指导老师负责填写。

2、本次申请提交荣誉和科研成果的时间范围,老生为202091日至2021831日,201820192020级春季入学博士为202031日至2021831。请务必提交荣誉和科研成果电子扫描件,由评审委员会负责审核,原件随时准备好备查。

3、请申报的同学认真填写附件1以及附件2,其中附件2只需要提交电子版。请班长于1012日下午16:00前由班长将纸质材料《附件1 》交至学院309电子版请班长汇总班级同学的申请材料,召集班委会,按照得分统计办法统计得分情况后,1015日下午17:00前将《附件2》和班级同学的各项证明材料扫描件汇总发送至邮箱:xbartseu@126.com(文件名命名:年级+班级+学业奖学金申请材料汇总表荣誉和科研成果每位同学建立文件夹,每项成果进行命名+姓名+成果名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

4.博士新生和硕士三年级研究生不分等级学业奖学金,请班长收齐《附件1》于101216:00之前交至学院309审批表需要打印在一张A4纸上其中推荐意见由研究生本人的指导老师负责填写。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2021年艺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2021年修订).pdf

附件一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得分统计办法(2019年修订).pdf

附件1东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 2021年艺术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得分统计汇总表(模板).xlsx


                                                                艺术学院学办

                                                                2021年10月3日